协会电话:
0533-7487586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概况 - 协会简介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Shandong Lubricants Industry Association,简写SDLA),成立于2015年2月5日,是经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社团组织,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全国第3家省级润滑油行业专业组织。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实行理事会制,目前会员单位近100家,常设机构是秘书处,设于淄博临淄。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始终坚持“聚资源、树形象、促合作、谋发展”的办会宗旨,以“振兴民族润滑品牌,推动齐鲁润滑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致力于反应行业愿望与要求,为政府和行业企业提供双向服务,以政策研究、信息服务、标准制定、集采业务、行业自律、会展服务、行业培训等为主要职能,充分发挥了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搭建平台等方面的作用。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已经成为推动山东省润滑油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得到了国内外润滑油行业、社会各界、政府部门等组织机构的广泛认可。


 

协会概况 新闻中心 会员中心 联系我们
协会简介   通知公告   会员列表   联系方式
协会章程   协会动态   入会须知    
理事单位   行业资讯        
协会风采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岭镇西首清源商务中心
邮编:255400
电话:0533-7487586
网址:www.sdla.org.cn

版权所有 ©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21   www.sdl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鲁ICP备16006797号-1  技术支持:亿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