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电话:
0533-7487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第二届专家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寿光港隆重举行

4月27日,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第二届专家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潍坊寿光港成功举办,协会会长焦冲、寿光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乃峰、全国润滑油企业联盟专委会主任马希福、协会第一届专委会主任王同泽、协会秘书长张红梅及各行业专家、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及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向主任、名誉主任及各专家颁发聘书。经过民主推选,张连耕当选专委会主任,王同泽为名誉主任,袁俊洲为专委会副主任,马希福、张晨辉、黄国良为专委会顾问,梁红、马秋香等当选为专委会专家。新当选专委会主任张连耕作表态发言,同时对专家委员会的工作作了部署,他提出专家委员会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是做好工作部署和发展计划,加强自身硬性和软性两方面建设,根据管理办法,建立专家委员会工作制度和灵活有效的用人机制,发挥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汇聚智慧,统一思想,切实发挥专家委员会作用。

 

 

 


省润滑油行业协会会长焦冲在讲话中提到,如何挖掘好、利用好、发展好专家委员会,将其建设成全国闻名的润滑油行业技术风向标,让我们的专家委员会走出山东,走入国家政策研究制定的殿堂,是摆在新一届专委会面前的首要任务。我们将探索有效机制,以结果为导向,加强课题研究;固化内部交流机制,加强专家交流和学术研讨;探索专家有偿指导等有利举措,切实发挥专家委员会的磅礴力量。

 


随后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经理事会研究决定增补山东国鑫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汤姆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在协会秘书长张红梅的主持下,各理事单位代表就第一季度集采工作及下阶段协会工作的开展发表意见并在石科院梁红教授的带领下就起草制定社团标准展开讨论。本次会议协办单位依航物流董事长谢涛发言,他表示,“专心、专业、专注”的依航人将继续秉承“干净人、干净车、办干净事”的经营理念,与各润滑油企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会议最后,在寿光港领导的带领下参会嘉宾赴潍坊依航仓储有限公司参观。28日上午,焦冲会长、马希福顾问等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

 


 


协会专家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二次理事会的成功举办,是协会更好开展工作的需要,也是推进润滑油行业走在新旧动能转换前列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与各行业企业一道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携手应对外界挑战,共同抢抓时局变革的机遇,共同打开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走在全国行业前列的新局面。

 

 

 

协会概况 新闻中心 会员中心 联系我们
协会简介   通知公告   会员列表   联系方式
协会章程   协会动态   入会须知    
理事单位   行业资讯        
协会风采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岭镇西首清源商务中心
邮编:255400
电话:0533-7487586
网址:www.sdla.org.cn

版权所有 ©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21   www.sdl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鲁ICP备16006797号-1  技术支持:亿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