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电话:
0533-7487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聚力谋远,向新而行|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圆满闭幕

2019年4月25日,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召开,会长单位清源集团及德联、力牌、赛邦、豪马克、天泰钢塑五家副会长单位,阔程、澳博论、鹏奥等三家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张红梅主持。协会会长焦冲,全国润滑油企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轮值主席李学龙,联盟副秘书长王玉合、许志坚、张永红,广东、四川、湖北、天津等省市润滑油协会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潍坊鸿泽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正本特种油运输有限公司两家会员单位增补为协会理事单位。

会上,参会嘉宾还就制定与完善社会团体标准、联盟第四届润滑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务、用油助手建设方案、润滑油配方优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且具有建设性的讨论。其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袁俊洲对团标制定规则进行了细致讲解。


最后,焦冲会长在讲话中指出,牵头制定团体标准是协会发展的创新之举,需要得到各方领导与专家的支持帮助;联盟第四届润滑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拟定于8月份在烟台举行,协会骨干企业定会全力支持,保证会议质量。此次高峰论坛拟采用专题报告与参观模范标准企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向行业优秀标杆企业学习,促进行业内技术、产品、信息化与税务等方面的交流与进步;此外,联盟将不断扩大团队规模,建立“四部一室”组织架构。

 

 

协会概况 新闻中心 会员中心 联系我们
协会简介   通知公告   会员列表   联系方式
协会章程   协会动态   入会须知    
理事单位   行业资讯        
协会风采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岭镇西首清源商务中心
邮编:255400
电话:0533-7487586
网址:www.sdla.org.cn

版权所有 ©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21   www.sdl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鲁ICP备16006797号-1  技术支持:亿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