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电话:
0533-7487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稳步前行再发展 |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会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袁俊洲对团标制定规则进行了细致讲解。焦冲会长传达了山东清源石化有限公司五项团体标准制定情况,清源石化现已有铝冷轧基础油、电子用烷烃清洗剂、农药用矿物油、硅酮胶烷烃增塑剂、电池隔膜用矿物油五项产品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立项审查。

大会审议通过调整理事单位和新增常务副秘书长的议案,山东依航物流有限公司、山东国鑫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北方淄特特种油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担任协会理事单位,新增胡庭晖同志为常务副秘书长。理事会还就下半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各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代表各抒己见、献言献策。

最后焦冲会长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牵头制定团体标准是协会发展的创新之举,未来协会将在团体标准制定上下功夫,填补协会团体标准制定方面的空白。同时也非常感谢各理事单位对协会及清源集团工作的支持,希望各理事单位当好这次润滑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东道主,秘书处也将以山东为起点,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办会水平。

 

 

 

协会概况 新闻中心 会员中心 联系我们
协会简介   通知公告   会员列表   联系方式
协会章程   协会动态   入会须知    
理事单位   行业资讯        
协会风采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岭镇西首清源商务中心
邮编:255400
电话:0533-7487586
网址:www.sdla.org.cn

版权所有 ©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21   www.sdl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鲁ICP备16006797号-1  技术支持:亿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