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电话:
0533-7487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隆众开幕

 

7月24日,由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与天津市润滑油脂协会联合主办,鼎成创赢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协会会长焦冲出席并讲话。本次展会共有180余家企业参加,展出品牌200余个。

 

 

开幕式上,鼎成创赢总经理施毅、江苏汤姆集团董事长汤建华致辞。

焦冲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经济环境复杂多变,行业下行压力加大,原油市场震荡加剧,不确定性因素进一步增多,一定程度上给行业企业带来困难,但是我们仍要穿透危机看到机遇,透过迷雾看到未来。特别是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更是为行业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我们应当勇抓机遇、抱团发展、勇往直前。同时,行业协会组织也将主动发挥主导作用,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润滑油企业联盟专委会主任、中国长城润滑油原总工程师马希福宣布展会开幕。

 

 

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参观展位并与参展商进行交流。

 

 

中国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是全国润滑油企业联盟以及十几个省级润滑油行业协会共同支持打造的唯一专业性行业展览会议,现已成功举办十五届,规模和影响力得到业内一致认可。据悉,第十六届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3月26-28日在贵阳召开。

 

协会概况 新闻中心 会员中心 联系我们
协会简介   通知公告   会员列表   联系方式
协会章程   协会动态   入会须知    
理事单位   行业资讯        
协会风采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岭镇西首清源商务中心
邮编:255400
电话:0533-7487586
网址:www.sdla.org.cn

版权所有 ©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21   www.sdl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鲁ICP备16006797号-1  技术支持:亿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