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电话:
0533-7487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得益于党领导下的国家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在助力共同富裕、守望中国梦的时代征程中阔步向前,并将继续为下个百年贡献力量。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体成员将在协会党支部及焦冲会长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在新时代下,继续秉承“聚资源、树形象、促合作、谋发展”的协会发展理念,围绕大局、奋发作为,全力打造润滑油行业产业链和创新链,推动润滑油产业高端化、品牌化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共同开创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发展的新辉煌!

 

向党致敬,永远跟党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协会概况 新闻中心 会员中心 联系我们
协会简介   通知公告   会员列表   联系方式
协会章程   协会动态   入会须知    
理事单位   行业资讯        
协会风采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岭镇西首清源商务中心
邮编:255400
电话:0533-7487586
网址:www.sdla.org.cn

版权所有 ©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21   www.sdl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鲁ICP备16006797号-1  技术支持:亿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