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电话:
0533-7487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工业润滑油选用准则

工业润滑油主要有液压油、齿轮油、汽轮机油、压缩机油、冷冻机油、变压器油、真空泵油、轴承油、金属加工油(液)、防锈油脂、气缸油、热处理油和导热油等。此外,还有润滑油为基础油,并加有稠化剂的润滑脂。工业润滑油的用户是各行各业的企业,一般使用的品种多、用量大,不仅取决于产品的价格,而且取决于产品的质量和技术特性,同时更取决于技术服务的好坏。

 

一、工业润滑油的定义

工业光滑油,望文生义,就是针对工业用处开发的具有用量大、使用广泛等特色的光滑油品。本质上还是光滑油,也是由基础油和添加剂组成,仅仅因为用处和使用情况的不同而进行独自区分。
二、工业光滑油分类

工业光滑油触及的行业、机械品种繁复,因而产品也是五光十色,依据使用场合,大致能够从A-Z分为19大类。

世界标准化安排(ISO)依据工业光滑油在40 ℃温度下的运动粘度,又将工业光滑油划分为18个等级。
三、工业光滑油选用准则

粘度,是工业光滑油重要的方针,也是选用油品时重要的参阅标准,具体选用要视工况条件,选择合适粘度的光滑油。

四、工业光滑油行业特色

1.品牌度:

工业光滑油商场与防冻液类似,总体上品牌观念不强,更加注重性价比,国产工业光滑油长时间占主导地位;

2.商场散布:

工业光滑油商场长时间存在,但因为前史开展的原因,以及现实情况,一二线商场的开展现已较为成熟,三四线商场开端兴起;

3.服务行业:

工业光滑油的方针商场当然是以工业为主的行业,制造业、工程机械、矿山和电力等行业是的方针商场;

4.出售形式:

工业光滑油的出售多为B2B形式,以直销为主,这是由工业光滑油本身特色决议的。

 

以上这些就是工业润滑油的应用范围以及主要作用和用途,看了之后相信你对工业润滑油的概念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了,由此说来工业润滑油的品牌选对也是很重要的。

 

协会概况 新闻中心 会员中心 联系我们
协会简介   通知公告   会员列表   联系方式
协会章程   协会动态   入会须知    
理事单位   行业资讯        
协会风采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岭镇西首清源商务中心
邮编:255400
电话:0533-7487586
网址:www.sdla.org.cn

版权所有 ©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21   www.sdl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鲁ICP备16006797号-1  技术支持:亿泰信息